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最期待的八月終於到了,因為八月二十一日是我的生日,今年我得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是怡君阿姨送的一整套書「神奇樹屋」,總共有十二本,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恐龍谷大冒險。故事裡的主角是傑克與安妮,他們是兄妹,最喜歡玩的遊戲是假裝怪物追人的把戲,有一天他們玩著玩著,安妮跑到樹林裡IMGP3516.JPG,發現了一間從來都沒有看過的樹屋IMGP3519.JPG,樹屋裡到處都是書,神奇的事發生了,他們看到一隻活生生的無齒翼龍IMGP3517.JPG,樹屋就開始旋轉起來,把他們帶到六千五百萬年前的恐龍時代。無齒翼龍的皮膚上覆蓋著一層薄薄的絨毛,像剪刀的嘴巴,個性很溫和。之後又看见山丘上正在吃草的三角龍IMGP3518.JPG,我覺得三角龍的頭很像一面長著尖刺的盾牌,安妮覺得三角龍看起來很友善。在這個神奇的世界裡,他們還看见許多不同種類的恐龍,像是吃草的鴨嘴龍和兇猛的暴龍。傑克看到書上寫著:暴龍是自古以來陸地上最大的肉食性動物IMGP3515.JPG。他們很害怕,幸運的是無齒翼龍救了傑克,而且神奇的樹屋把它們帶回原來的世界。我覺得這本書很有趣,也讓我了解了不同種類的恐龍有不同的特性。雖然現在沒有恐龍的存在,但早在兩億多年前,牠們已經出現,直到六千五百萬年前左右,牠們才從地球上消失。雖然無法確定真正的原因,但相信跟環境氣候有關。為了避免地球暖化越來越嚴重,所以我們要珍惜能源、愛護地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卓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