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3492.JPG IMGP3493.JPG IMGP3496.JPG IMGP3500.JPG IMGP3501.JPG IMGP3502.JPG 今天是星期六,好無聊喔!媽媽去上班,爸爸還在睡覺,於是我想,如果我能發明一種「萬能機器人」那該有多好啊!首先,我要把「萬能機器人」設計成人的形狀,背上有噴射背包,腹部有自動削鉛筆機......等,最大的特色就是身體上的按鈕。第一顆按鈕是使用最新科技的電腦,不但可以查閱資料,也可以寓教於樂,真是方便。接下來第二個按鈕的功能比較好,因為如果你擁有這麼棒的機器人,卻在某一天不小心弄到故障了,你一定會非常傷心,所以,科學家就發明「自我修復」的功能。如果有一天他真的故障了,只要按下這顆我修復的按鈕,就能讓它自很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。如果我真的發明了「萬能機器人」的話,現在就可以跟我一起玩耍,一起學習,快樂的過每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卓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