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我們全六年級所期待的校外交學,一大清早,我就醒來了,所以我今天很早就到學校。到了教室,雖然只有一些人,但是今天也沒人遲到,我們還在教室玩了一下,老師到了之後,我們也幫忙老師拿東西給其他老師,送完後,我們就前往三峽囉!剛出發時,我們先在車上吃零食,聊天,不過一下子變得很無聊,而且導遊還給我們看一些看過十幾次的安全逃生的影片,問我們一些不關影片的問題,真討厭。最後才給我們慨有趣的影片,我們才靜下來。我們的第一項行程式參觀三峽祖師廟1.jpg,祖師廟裡有個規定3.jpg,就是右門進,左門出,也就是龍門進,虎門出,廟裡還有兩種龍柱,第一種龍柱是沒圍起來的實心龍柱2.jpg,第二種龍柱視為起來的,因為龍柱裡是中空的,比較容易碎裂,所以用欄杆圍起來,接下來要去的地方是三峽老街4.jpg,雖然三峽老街不像淡水老街那麼長,那麼好玩,但是老街還是各有特色,所以我很喜歡逛老街,最後一項行程就是到鶯歌去做藍染IMGP3823.JPG,但是,我們這組幾乎全軍覆沒,連老師也一樣,不過只要有一些成功就好了,畢竟我們是第一次做藍染,所以我很開心。這次校外教學讓我學到了不少東西,所以我很喜歡校外教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卓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