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走進公園,IMGP3636.JPG我看見大樹像巨人一樣站在草地上IMGP3629.JPG,一動也不動,好像在守衛著公園。大人在聊天,小孩在遊樂區玩耍,有的人溜滑梯IMGP3627.JPG,有的人盪鞦韆,還有的人跑跑跳跳,公園裡真是充滿活力啊!

  走進學校,我看見一座操場,有的人在跑步,有的人在打球......。再往前走,我看見一座中庭花園,裡面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朵。中庭花園周圍是一排排的教室,教室裡有桌子、椅子和黑板,是同學們學習的地方學校是一個學習知識的好場所。

  走進游泳池,我看見一座大大的水池,水池裡有清澈的水,還有彎彎的滑水道。人們穿著花花綠綠泳衣,在泳池裡做出各式各樣的游泳姿式,就像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游泳池真是一個消除暑氣的地方

  走進家裡,我看見我家的小狗在睡覺,牠睡覺的模樣真是可愛,眼睛瞇成一條線,嘴巴張得大大的,身體貼著地板,看起來好像一團毛球。睡覺的小狗,是不是在做一個好夢呢?IMGP3631.JPGIMGP363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卓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