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P3286.JPG IMGP3287.JPG  九月十日禮拜五晚上七點到九點是班親會,當天因為我要和媽媽去班親會,而且星期五早上,我和同學就已經約好要一起去學校旁邊的籃球場打籃球,所以我功課寫的比較快,那天的晚餐我和媽媽去吃麥當勞,之後才匆匆忙忙到學校,沒想到,徐偉峻竟然帶了電動玩具來,我們就玩了二十幾分鐘的電動玩具才去打籃球,到了籃球場,我們就開始二對二鬥牛,過了一段時間,分數是五比五,我們打得難分難解,然後,我趁他們一時分心,投籃!進了,我們贏得這次的勝利,後來,打到八點多的時候,天空開始飄雨,我和黃柏翰只好回學校,等班親會結束後,才依依不捨的回家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和今天一樣可以跟同學一起出去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卓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